小白投资要懂!大消费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1:39:30

2021年大消费行业股票龙头有:

1、上海机场600009:大消费龙头股。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4.14%,毛利率-53.38%,净利率-27.15%,2020年总营业收入43.03亿,同比增长-60.68%;扣非净利润-13.82亿,同比增长-127.72%。

2、安琪酵母600298:大消费龙头股。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89.33亿,同比增长16.73%;净资产收益率25.15%,净利率15.92%。

3、恒顺醋业600305:大消费龙头股。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3.52%,毛利率40.76%,净利率15.89%,2020年总营业收入20.14亿,同比增长9.94%;扣非净利润2.85亿。

大消费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融捷健康、汤臣倍健、宋城演艺、华谊兄弟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直播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0日网络直播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激光切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切割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太平MSCI香港价值增强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0日网络直播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造卫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半导体标准器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嘉实优势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造卫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碱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碱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热管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天治量化核心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碱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碱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电解铝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粮油加工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电解铝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龙头股票有哪些,锗金属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区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旅游景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龙头股票有哪些,锗金属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机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隔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