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节能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02:05

今日晚间复盘分析,10月19日节能概念报涨,鲁阳节能领涨,海陆重工、双良节能、清水源、三祥新材等跟涨。节能概念股有:

鲁阳节能002088:鲁阳节能,002088),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集陶瓷纤维、硅酸镁纤维、可溶纤维、氧化铝纤维、玄武岩纤维(岩棉)、纳米材料、轻质耐火砖等新型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是专业的的无机纤维材料生产商,全球耐火、隔热、防火、保温领域系统供应商,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者,节能环保材料领导者。

海陆重工002255:公司是节能环保设备专业生产企业,产品余热锅炉广泛运用于钢铁、有色、焦化、建材、石化、化工、造纸、电力等行业,产品种类居余热锅炉行业第一。

双良节能600481:公司是溴化锂制冷机中国标准制定者与中国最大的溴化锂制冷机制造商之一,产品可以利用余热与废热,具备节能环保优势;其中85个型号的机组产品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相关产品已经进入印度与沙特等东南亚和中东国家,并有少量高端机组成功进入欧洲市场。

中材科技002080:公司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减排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主要从事风电叶片、玻璃纤维及其制品、锂电池隔膜、高压复合气瓶、过滤材料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黑猫股份002068:子公司江西永源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余热余压回收及利用、工业废气利用、热工设备能耗诊断、改造、工业环境治理、节能产品的研发及销售、节能工程的安装与管理服务、节能诊断及技术咨询服务。

湖南黄金002155:公司作为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怀化市循环经济与清洁生产试点企业,加大节能环保投入,2012能耗同比降低13.77%。

宝馨科技002514:数控钣金行业的细分龙头,主营运用数控钣金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工业级数控钣金结构产品,主要供应给电为、通讯、医疗、金融及新能源等领域的终产品生产,同时积极拓展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器连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碱化工受益股有哪些?氯碱化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肝素原料药概念股报涨,博雅生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连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巡检机器人行业股票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化妆品塑料包装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鹏扬中证500质量成长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能巡检机器人行业股票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概念股有那些?甲型流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健民集团涨停,独家中药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梦网科技涨6.1%,短视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概念股有那些?甲型流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信利好股票有哪些?微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研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医药研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东方红智逸沪港深定开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微信利好股票有哪些?微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工程检测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钴镍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工程检测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刻蚀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刻蚀设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险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险资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