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中间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47:36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10月19日医药中间体概念报涨,金城医药(30.9,11.311%)领涨,奥翔药业(27.91元)、普洛药业(40.05元)、ST百花(5.99元)、永太科技(64.15元)等跟涨。

医药中间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金城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金城医药实现总营收6.86亿元,毛利率54.99%,每股经营现金流0.1557元。

公司主要产品涉及化学制剂、生物特色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保健品等多个领域。

奥翔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奥翔药业实现总营收1.42亿元,每股经营现金流0.6707元。

公司项目共包含两个关键医药中间体产品,SFB和DEPB。

普洛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3.1亿,毛利率30.58%,每股收益0.2853元。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化学原料药及制剂、天然药物的生产、经营、研发的上市公司。

*ST百花:2021年第二季度,*ST百花实现总营收7253万元,毛利率31.25%,每股经营现金流-0.0048元。

永太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1.23亿,毛利率30.23%,每股收益0.0260元。

内蒙古永太拟投资建设第二期项目,总投资8亿元,形成年产14770吨高级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以及原药及联产品的生产能力。

润都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亿元,毛利率64.58%,净利润为2716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消化性溃疡、高血压、手术局部麻醉、解热镇痛、感染类疾病、糖尿病等多个用药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抗生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钨金属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润和软件涨7.2%,10月19日态势感知概念走强0.193%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溯源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超导电缆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超导电缆概念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分析:文山电力涨超10%,发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溯源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白云岩上市公司有哪些?白云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温湿度传感器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白云岩上市公司有哪些?白云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环保装备概念报涨,惠博普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低温保存箱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业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充电电池概念股一览,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