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运输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旅客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47:26

10月19日消息,旅客运输概念收盘报涨,ST德新(36.79,4.994%)领涨,ST海航B(1.235%)、三峡旅游(0.879%)、京沪高铁(0.649%)、大秦铁路(0.314%)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旅客运输上市公司:

1、*ST德新(603032):2020年净利润-861.7万。2000年,原新疆旅客运输公司被列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系统企业改制试点单位;2003年5月28日由位列中国民营500强发端于温州的德力西集团通过产业资本方式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正式挂牌运营;后又于2013年5月28日完成股份制改造,企业名称正式变更为“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三峡旅游(002627):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829万元,同比增长-58.04%。旅客运输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了道路客运、长江水上高速客运及汽车客运站、港口站务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灾备存储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艾滋病板块股票一览,抗艾滋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银研究精选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冬虫夏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杀菌剂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专用打印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用打印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概念走强,沪指报3593.2070点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碳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大盘还会再跌吗?2021年10月19日股市行情回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灾备存储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概念股一览,异辛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美团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泸天化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杀菌剂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天邦股份涨幅为7.95% 002124现价6.52元/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碳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制纸相关股票有哪些?机制纸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