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2021年核电设备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18:12

核电设备股票的龙头股有:

东方电气(600875):龙头股。东方电气10月19日收报16.1元,涨1.77,换手率1.52%。

国内核电设备龙头,具备批量生产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设备的能力,覆盖目前国内所有核电技术,正在积极参与新一代核电设备的开发,如钠冷快堆、钍基熔盐堆、聚变堆等新一代核电技术的研发。

海陆重工(002255):现在公司已经开始独立生产核电设备,并与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总计31种、98台/套核电设备。

浙富控股(002266):2013年,公司以7.55元/股向7名对象定增11788.0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8.9亿元投向三项目,其中包括增资华都公司实施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等核电设备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60亿元,投入募资1.686亿元,达产后将主要形成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的生产能力,预计项目达产后新增年利润总额12311万元。

久立特材(002318):公司是国内少数可以实现核电蒸发器管材批量生产的企业之一,曾为国内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第三代核电站提供核级不锈钢无缝管;主要核电管材产品有,核电蒸汽发生器U形传热管、三代核电余热排放用管等,公司先后为国内外核电站43个机组所选用,从而解决了核电设备关键核心部件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18年11月,拟受让原子能院相关专利使用权,丰富核电领域产品结构。

ST森源(002358):公司表示,此次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的取得为公司快速发展核电业务、拓展核电设备市场提供了必要条件,随着公司募投项目核电电力装备研究院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较大的积极影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人民币等于多少泰铢?10月19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贸易股票有哪些?相关贸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游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手游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共享单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5G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设计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工设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5G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输变电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气体封层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气体封层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出东方10月19日尾盘报5.01元,日出东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输变电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光电元器件龙头股是谁?光电元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光电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女装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