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活性染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15:09

重点梳理!活性染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世龙实业:

公司是国内氯化亚砜产品的主要生产商之一,公司的氯化亚砜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活性染料的中间体。

传化智联:

在活性染料方面,锦鸡染料(公司持股占45%)及下属的锦云染料(占20.45%)是国内生产活性染料的龙头企业。

浙江龙盛:

2010年公司活性染料市场份额位居前三名,间苯二胺市场占有率约80%。

闰土股份:

公司染料年总产能近19万吨,其中分散染料产能11万吨,活性染料产能6万吨,其他染料产能近2万吨,产品销售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染料市场份额前二位。

吉华集团:

而生产H酸所需的硫酸等原材料,公司亦可完全不依赖对外采购,可自行生产供应。

雅运股份:

公司产品包括染料和纺织助剂两大类,染料类产品主要包括棉用活性染料、羊毛及尼龙用染料和涤纶用分散染料等;纺织助剂类产品包括印染前处理助剂、染色和印花助剂、以及后整理助剂等。

海翔药业:

染料板块主要从事环保型活性染料、染料中间体以及颜料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产品以蒽醌类活性染料为主。

锦鸡股份:

最近三年,公司规模处于染料行业前五位,在活性染料细分领域排名第二。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人民币等于多少泰铢?10月19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贸易股票有哪些?相关贸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游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手游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共享单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5G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设计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工设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5G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输变电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气体封层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气体封层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出东方10月19日尾盘报5.01元,日出东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输变电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光电元器件龙头股是谁?光电元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光电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女装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