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药房概念股都有哪些,连锁药房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1:58

连锁药房概念股都有哪些?

连锁药房行业概念股票有:益丰药房、大参林、上海医药、第一医药。

第一医药60083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3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1.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87亿元。

公司实行“第一医药连锁”、“汇丰大药房”两大连锁双品牌运行,不仅在社区药房建设中形成了较强了地域认同地位,同时在融入现代商业领域,扩大品牌渗透力的探索中迈出了有益了步伐。

10月19日,第一医药(600833)5日内股价下跌1.05%,今年来涨幅下跌-14.8%,跌0.7%,最新报8.52元/股。

上海医药60160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9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5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9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医药商业之一,医药商业是主营及利润的主要来源,去年销售额居国内第二,占国内医药商业销售总额的4.2%;拥有华氏大药房、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等六家医药连锁公司,近1140余家门店;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

当前市值530.33亿。10月19日消息,上海医药开盘报18.71元,截至11时01分,该股跌0.32%报18.71元。

大参林60323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5.2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8.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5.8亿元。

2019年3月27日公告,公司拟收购保定市盛世华兴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股权,交易标的包含39家连锁药店,目标公司100%股权对应的作价价值为16,140万元;本次收购保定盛世华兴46%股权,交易金额为7,424.50万元。

10月19日消息,大参林今年来涨幅下跌-74.22%,最新报44.03元,跌0.36%,成交额1471.8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陕西黑猫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中签能赚多少 华润材料中签可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华夏消费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内房地产概念股名单,国内房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纺织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粮科技盘中涨停板 主力净流入-510.21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板概念股票名单?开发板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