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1:33

10月19日消息,纺织业板块盘中报跌,水星家纺(16.34,-0.81,-4.723%)领跌,聚杰微纤(26.8,-3.666%)、百隆东方(6.51,-2.105%)、华孚时尚(4.74,-2.066%)等跟跌。

相关纺织业概念上市公司有:

台华新材603055:

锦纶面料龙头,国内著名的集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全产业链化纤纺织企业,备锦纶长丝年产6.5万吨生产能力;主要客户有迪卡侬,是其全球最大的锦纶供应商,约有70%的锦纶产品购自于公司;17年相关业务收入22.4亿元,主营占比82.%;19年2月,拟启动智能化年产12万吨高性能环保锦纶纤维项目,项目总投资15.6亿元锦纶面料龙头,国内著名的集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全产业链化纤纺织企业,备锦纶长丝年产6.5万吨生产能力;主要客户有迪卡侬,是其全球最大的锦纶供应商,约有70%的锦纶产品购自于公司;17年相关业务收入22.4亿元,主营占比82.1%;19年2月,拟启动智能化年产12万吨高性能环保锦纶纤维项目,项目总投资15.6亿元。

新澳股份603889:

2019年对纺织行业来说是极为艰难的一年,全球经济疲软、汇率波动加剧、中美贸易关系错综复杂,出口形势严峻;国内宏观经济运行压力加大,居民收入增长和消费信心受到影响,纺织品消费环境整体低迷。

延江股份300658:

健盛集团603558:

2018年12月10日公告,由健盛越南(袜业)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健盛越南清化(袜业)有限公司年新增9000万双中高档棉袜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20010万元(约2900万美元);由健盛(越南)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年产1800万件无缝针织运动服饰新建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5000万元(约3623万美元)。

开润股份300577:

国内新晋箱包龙头,主要经营业务为商务包袋、户外休闲包袋、旅行箱、鞋服及相关配件等出行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旗下“90分”品牌获得德国红点、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上海品牌”认证;公司与小米深度合作,合资成立上海润米和上海硕米,为小米品牌的产品提供手机保护套、背包等配套生产服务,同时经营自有品牌“90分”系列包袋产品业务;18年纺织业收入20.48亿元,营收占比100%。

凤竹纺织600493: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棉纺、染整精加工和针织面料、筒子色纱生产及环保设施运营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2004年4月在国内A股上市,公司拥有织造厂、染纱厂、漂染厂、污水处理厂和棉纺子公司,80%以上设备已达到世界同行先进水平,水、电、汽、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生产设备已达到世界同行先进水平,已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产业链,是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全国大型工业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陕西黑猫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中签能赚多少 华润材料中签可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华夏消费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内房地产概念股名单,国内房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纺织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粮科技盘中涨停板 主力净流入-510.21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板概念股票名单?开发板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