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水务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水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20:28:58

今日晚间复盘讯息显示,10月18日智慧水务概念报涨,积成电子(7.65,0.47,6.546%)领涨,金风科技(16.45,0.65,4.114%)、聚光科技(18.21,0.59,3.348%)、江南水务(4.13,0.09,2.228%)、威派格(16.29,0.23,1.432%)等跟涨。智慧水务上市公司有:

1、积成电子: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87%,最高为2016年的5.27%。

在电力自动化领域,公司产品线覆盖了电力系统发、输、变、配、用、调度各个环节,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提供智能电网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家之一;在新能源领域,公司能为风、光等可再生能源提供自动化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在公用事业自动化领域,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务和燃气行业,具备全方位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和智能燃气解决方案的集成能力;在能源管理领域。

2、金风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6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7.94%,最高为2016年的16.87%。

公司持续大力发展风电装备、风电服务业务,提供陆上风电、海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布局智慧能源互联网“源-网-荷”产业链,大力开发投资风电场,加快培育分布式能源及能源服务业务;在环保领域,快速积累水务环保资产,培育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

3、聚光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7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17%,最高为2018年的17.68%。

国内环境监测龙头,先后并购布局实验室、智慧水务、VOCS监测等多个业务领域;16年环境监测系统及运维服务收入9.53亿,收入占比40.59。

4、江南水务: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9.3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14%,最高为2016年的13.65%。

2018年6月12日公告,公司与东方娇英、海南省水务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海水淡化、智慧水务、城乡供排水一体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海南水务发展。

5、威派格: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6.9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1.63%,最高为2016年的27.61%。

威派格与华为于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愿意就智慧水务进行合作,共同推动智慧水务业务发展,同时就边缘计算、可预测性维护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基于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共同推动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发展。

6、东华软件: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7.6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65%。

2019年年报披露,基于虚拟现实VR技术的SASS平台,东华工业4.0研究院着手研发的虚拟现实VR技术与工控SCADA管控技术的融合产品,经过多年的项目经验和不断的产品更新研发,已经成熟地应用到智慧矿山、建筑智能化、智慧园区、智慧医院、智慧水务、智慧监狱、智慧旅游等众多行业。

7、创业环保: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9.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8.48%,最高为2017年的10.3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滤波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滤波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生态环保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生态环保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力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压力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滤波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聚酯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利好哪些概念股?综合白电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酯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风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型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供应链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华为供应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风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超级电容股票龙头股出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SoC芯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要闻:纺织服饰概念报涨,台华新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超级电容股票龙头股出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和房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房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一览,智能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长盛研发回报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房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房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监控系统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系统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