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胶粘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6:49:44

2021年胶粘剂概念股有:

硅宝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5.24亿,同比增长49.66%;实现毛利润4.851亿,毛利率31.84%;每股经营现金流0.6719元。

在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领域,硅宝科技依靠独特的工艺与配方结合优势,设计制造的密封胶专用设备,不仅受到国内知名密封胶厂家的青睐,也为业内著名的多家跨国公司所选用,包括美国道康宁、乐泰、德国汉高、瓦克、法国罗地亚、瑞士西卡等。

回天新材: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1.64亿,同比增长15.09%;实现毛利润6.521亿,毛利率30.14%;每股经营现金流0.3037元。

中国已跨入世界胶粘剂与密封剂生产和消费大国。

丰林集团: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7.4亿,同比增长-10.42%;实现毛利润4.592亿,毛利率26.38%;每股经营现金流0.1546元。

滨化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64.57亿,同比增长4.75%;实现毛利润15.63亿,毛利率24.21%;每股经营现金流0.6264元。

环氧丙烷主要用于生产聚醚多元醇、丙二醇和各类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其中聚醚多元醇是生产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弹性体、胶粘剂和涂料等的重要原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计算机仿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计算机仿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麻醉概念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镁金属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镁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妆护肤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宫颈癌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镍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镍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环氧乙烷龙头?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股一览,新媒体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CDMO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导航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导航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智能监控芯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智能监控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异氰酸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破伤风疫苗概念股名单,破伤风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TA龙头股有哪些?PTA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饮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二次设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概念龙头股汇总,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