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铝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3:52:35

2021年铝概念股有:

1、鑫铂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84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8.93%。

拟投资1.8亿元建高端节能系统门窗铝型材项目。

2、西部矿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3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41.35%。

子公司青海镁业拥有一项专利,该专利提供了盐湖卤水中Mg、Li元素分离,同时利用反应一分离耦合技术生产镁铝水滑石(MgAl-LDH)和锂铝水滑石(LiAl-LDH)的工艺方法在分离盐湖卤水中镁、锂资源的同时,实现镁铝水滑石和锂铝水滑石功能材料的生产,不仅实现了盐湖的资源分离,又获得了高附加值功能材料。

3、神火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7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16.57%。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煤炭、发电、电解铝生产及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

4、豪美新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580万。

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主要从事铝合金型材和系统门窗研产销,已经形成从材料成分研发实验、熔铸、模具设计与制造、挤压、喷涂到深加工的完整铝型材产业链;公司主要产品铝合金挤压型材广泛用于房屋建筑、汽车轻量化、交通运输等领域,打造的“HAOMEI”、“贝克洛”品牌拥有较高知名度。

5、宏创控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43.7万。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创控股”)成立于2000年8月,于2010年3月成功登陆A股市场,证券简称“宏创控股”,股票代码002379。

6、和胜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94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27.47%。

通过应用各种材料制造技术,公司研制及改良了一批不同型号的铝合金材料。

7、新疆众和: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7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3.04%。

公司注册和办公地址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8号,是新疆铝加工行业龙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交通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交通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煤改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午间收盘分析:汞概念报涨,中金岭南涨近8% 南方财富网 智能交通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交通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顺酐概念股,顺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概念股有哪些,消费电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歌礼制药-B(01672)在药品及生物科技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顺酐概念股,顺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水概念股票有哪些?防水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奢侈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贝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东贝集团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防水概念股票有哪些?防水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本金属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概念股一览,中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本金属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抖音小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相关股票有哪些?硅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抖音小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疗机器人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肥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氮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