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药概念股票一览,原料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1 13:41:32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分析,10月11日原料药概念报跌,天宇股份-14.328%领跌,黄山胶囊-7.533%、富祥药业-6.633%、九洲药业-4.362%、海特生物-3.795%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原料药概念股票有:

1、罗欣药业002793: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17%、13.67%、19.18%、8.17%。罗欣药业投资建设的医药中间体及无菌原料药工厂已建立化学原料药生产体系、抗肿瘤原料药生产体系、头孢类原料药生产体系。

2、特一药业002728: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4%、14.74%、15.62%、3.96%。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主要从事中成药品、化学制剂药品、化学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特一”止咳宝片产品具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产品秘方入选岭南中药文化保护遗产。

3、奥翔药业60322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43%、7.55%、9.07%、12.73%。业务包括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覆盖肝病类、呼吸系统类、心脑血管类、高端氟产品类(高级含氟医药中间体)、前列腺素类(以前列腺素母核为基本结构的原料药和中间体)和抗菌类等六个大类,成熟产品有CS酸、恩替卡韦,已在国内申报了双环醇制剂、恩替卡韦制剂仿制药文件;19年原料药及中间体收入3.07亿,占比超90%。

4、翰宇药业30019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96%、-9.39%、-31.95%、-31.74%。公司申报的胸腺法新原料药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批准文号。

5、海翔药业00209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9%、11.35%、14.07%、5.79%。公司是国内较早掌握培南类关键中间体4-AA核心技术,并成为国内仅有的几家能够供应培南类系列原料药的企业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C2M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检测服务相关股票有哪些?检测服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1)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广汇能源跌近8%,二甲醚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然气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感冒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媒体及娱乐行业中有线宽频港股规模排第37名 南方财富网 和游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游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麦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制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分析:手足口病概念股报跌,华润三九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生猪养殖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建筑节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抗癌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猪价还会上涨吗?近期价格反弹回升原因2021详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数据概念股一览,大数据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扶梯概念股有哪些,自动扶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家电股票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海隆控股港股估值排第48名 南方财富网 科研上市公司有哪些,科研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保健食品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