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轿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8:37:28

2021年轿车概念股有:

宁波华翔(002048):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5.09%、42.53%、38.7%、38.74%。

由一汽大众和一汽轿车长春工厂扩充为一汽集团及其关联企业的配套业务,在除山东,海南以外的中国地区的排气系统业务,长春佛吉亚拥有独家经营权,即在现有客户基础上,目前新增一汽集团在成都,佛山,柳州,天津的工厂,关于中国东北地区内现有主机厂的排气系统业务,长春佛吉亚拥有独家经营权,即在现有客户基础上新增一汽丰田,华晨宝马,华晨汽车,沈阳通用,哈飞汽车等整车厂,长春佛吉亚可以在华北地区除现代汽车及商用车外的整车厂拓展业务。

西菱动力(300733):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25%、20.98%、25.61%、34.35%。

公司拥有的知名客户企业主要包括国内的沈阳航天三菱、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江淮汽车、一汽轿车、重庆长安、东安汽车发动机、海马汽车、天津卡特彼勒、无锡帕金斯、东风康明斯等以及国外的日本三菱汽车等。

中马传动(603767):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43%、23.08%、24.15%、26.62%。

通过自主研发,现已拥有“六档汽车变速器”、“新型低速轻型车变速器”、“离合器分离试验台总成结构”、“电动轿车用减速器总成”、“齿轮角度检具”、“齿轮轴角度检具”、“磨倒角刀工装”等五十多项专利技术和数十项汽车变速器和汽车齿轮的核心技术。

长城汽车(601633):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44%、52.87%、51.9%、62.77%。

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以及零部件业务。公司是SUV细分领域龙头,皮卡盈利能力瞩目,第三代H大狗等车型具备较大销量及利润弹性,且作为纯自主品牌具备较大估值弹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余热发电相关股票有哪些?余热发电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软件行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软件行业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余热发电相关股票有哪些?余热发电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电股票的龙头股大全(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改性塑料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处理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处理器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类加工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处理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处理器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上市公司,2021年起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带货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上市公司,2021年起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阿兹海默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丝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