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6:48:50

集装箱概念龙头股有:

中集集团000039:龙头股。

2020年营业收入941.6亿,同比增长9.72%。

集团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干货集装箱、冷藏集装箱、罐式集装箱及其它各类特种箱等全系列集装箱产品、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装箱制造和服务企业。公司保持产销量世界第一的行业地位,可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集装箱产品。产品和服务包括ISO干货箱、ISO冷藏箱、特种冷藏箱、其他各类特种箱、托盘箱、模块化房箱等,以及集装箱木地板及集装箱服务。具备了年产超过200万TEU的生产能力;在遍布华南、华东、华北以及重庆等全国各地区发展壮大了18个集装箱制造产业园。2013年,集团普通干货集装箱累计销售108.83万TEU,冷藏集装箱累计销售11.96万TEU,特种箱累计销售6.39万台。

集装箱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华东重机002685: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是专业生产集装箱装卸设备的知名企业,为A股上市企业。

集泰股份002909:公司已拥有10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先后参与起草并修订了《中空玻璃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建筑用阻燃密封胶》、《石材用建筑密封胶》、《集装箱密封胶》、《水性丙烯酸防腐涂料》、《水性环氧防腐涂料》、《水性聚氨酯防腐涂料》等多个国家、地方或行业标准。

上港集团600018:上海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交通运输业的公司,是国内大陆最大的港口企业,前身是上海港务局,05年公司所在的上海港货物吞吐量达到4.43亿吨,跃居世界第一大港.公司主要从事港口集装箱、大宗散货和件杂货的装卸生产,以及与港口生产有关的引航、船舶拖带、理货等业务。

康欣新材600076:集装箱底板、建筑结构材、木结构房屋的研发、设计与生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核电龙头股票有哪些,核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林业概念股有哪些,林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龙头股票有哪些,核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剃须刀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网约车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剃须刀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立体停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立体停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农药中间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太阳能组件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媒体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身份识别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