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5:56:47

镁股票的龙头有:

云海金属002182:龙头股,2020年净利润2.44亿,同比增长-73.23%。

2020年11月25日讯,云海金属公告,宝钢金属有限公司、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青阳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

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藏格控股000408:除丰富的钾盐资源外,公司矿区还蕴含大规模的镁、钠资源。

晨鸣纸业000488:2019年1月6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鸣矿业近日收到辽宁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开采矿种为菱镁矿,生产规模100万吨/年,矿区面积0.8403平方公里。

南风化工000737:元明粉产销量目前为世界最大,硫化碱、硫酸钡、硫酸镁产销量均为中国第一。

中色股份000758:本报告期内,中色锌业坚持“提质升级,降本增效”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推进合金升级战略,积极开发锌铝镁合金和铝锌硅稀土合金等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创新经营拓展市场;同时子公司中色矿业维持了部分惜售的销售策略,在年末的扩大销售中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盐湖股份000792:察尔汗盐湖是国内最大的可溶性钾镁盐矿床,各种盐的总储量达600多亿吨,其中氯化镁储量为16.5亿吨,氯化锂储量为824.6万吨,均占全国首位;氯化钠储量462.2亿吨,可供养全世界人口两千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核电龙头股票有哪些,核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林业概念股有哪些,林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龙头股票有哪些,核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剃须刀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网约车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剃须刀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立体停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立体停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农药中间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太阳能组件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媒体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身份识别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