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火电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28 13:58:02

火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火电厂股票值得关注

1、金山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7.8%,最高为2016年的19.09%。

公司自身拥有水电站13座,火电厂1座,公司电力业务主要分布在四川省乐山市和眉山市的部分区县。

2、安源煤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9.5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06%,最高为2018年的13.31%。

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

3、乐山电力: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5.2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3.41%,最高为2016年的27.35%。

公司自身拥有水电站13座,火电厂1座,并网电站共计89座,装机181台,装机容量达32.12万KW,公司电力业务主要分布在四川省乐山市和眉山市的部分区县,公司近几年的年平均售电量在该区域内约占10%左右。

4、恒源煤电: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0.2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32.14%,最高为2018年的45.82%。

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华东地区,位于在全国13个亿吨级煤炭基地之一的两淮基地,目前下辖7对矿井、6座配套选煤厂,年生产能力1280万吨、年洗选能力970万吨。公司所产煤种-贫煤是耗煤量大、增速快的电力行业用煤,公司现有矿井包括刘桥一矿和刘桥二矿,煤种均为贫煤。80%左右作为动力煤供应给华东地区的火电厂。另外“以喷代焦”是冶金行业发展趋势,公司自建选煤厂可生产供冶金行业高炉喷吹的贫精煤。

5、桂冠电力: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51.8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8.96%,最高为2017年的55.05%。

拥有广西岩滩、平班、大化、百龙滩、乐滩以及四川天龙湖、金龙潭、仙女堡、沿渡河共9座水电站、合山1座火电厂和山东烟台2个风电场。

6、赣能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8.0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1.77%,最高为2016年的27.61%。

公司主营业务为火力、水力发电,目前公司所属已投产运营火电厂一家、水电厂两家,总装机容量为150万千瓦。

7、华银电力: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8.0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0.16%,最高为2016年的12.39%。

公司所属火电厂均具有一定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发电经营和管理经验,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公司管理者和技术人才,是公司电力经营管理和业务沟通的强大保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尾气净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尾气净化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7日上柴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纤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股票有哪些?相关医药电商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百隆东方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7.13% 南方财富网 服装家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服装家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GBT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8日分析:数字电视概念股报涨,ST当代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计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电感龙头股是谁?电感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无人驾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互联概念股有哪些?工业互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8日午间收盘分析:氮化镓概念报涨,富满电子涨6.4% 南方财富网
汽车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IT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钯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钯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青海板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