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安全上市公司有哪些,密码安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2:51:59

今日午间收盘分析,9月17日密码安全概念报跌,汉威科技领跌,兆日科技、卫士通、天喻信息、三力士等跟跌。密码安全上市公司有:

1、*ST易见: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1.6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10.22%,最高为2017年的12.66%。

2、格尔软件: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8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6.44%,最高为2016年的20.63%。

公司通过与上汽合作,顺利完成了“智能网联汽车关键密码应用技术体系研究及验证”课题。

3、数字认证: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7.36%,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4.49%,最高为2016年的25.65%。

2019年10月22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基础核心技术是密码技术。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民营炼化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建新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广汽集团(601238)股票目标价23.8 元 南方财富网 型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型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国旅联合跌近5%,领跌旅游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碳元科技跌近5%,均热板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基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百川股份跌8.1%,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矿板块股票一览,盐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充电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充电电池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IC载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百川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科士达跌7.2%,领跌UPS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铝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金属铝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醇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国力股份(688103)股票目标价93.25 元 南方财富网 冰箱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冰箱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材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材料行业中大生农业金融港股估值排第55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