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存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数据存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0:49:55

9月17日周五早间消息,数据存储概念早盘报涨,国科微(122.25,2.688%)领涨,佳都科技(8.28,0.364%)等跟涨。

数据存储概念股票有:

1、国科微: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4.95%,最高为2016年的50.28%。

国内SSD主控芯片龙头,研制出完全自主可控的国内首款高性能固态存储控制器芯片;开始批量出货并且进入了深圳等区域的主要SSD制造厂商,主要客户有联想、浪潮、同方、长城、百信等国内主流整机企业,是长江存储重要合作伙伴。

2、佳都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4.8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3.49%,最高为2016年的16.33%。

公司重点布局的机器视觉和智能大数据技术,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在安防、交通、教育等行业有巨大的应用潜力,公司持续投入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特征识别等机器视觉相关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进一步形成完整的可视化技术体系,支撑公司各线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迭代升级;加快大数据技术的布局,加大对适用于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行业应用的大数据存储、大数据架构、大数据清洗及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的研发投入;在“感知互联、数据驱动、智能应用”的技术理念下,促进多种信息技术的融合和深度集成,为公司在智能轨道交通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创新奠定基础。

3、海量数据: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5.7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0.52%,最高为2020年的30.87%。

公司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云计算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4、荣科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4.7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30.67%,最高为2020年的38.22%。

为了全面提升公司对数据中心集成建设和运营维护服务业的服务能力,公司拟使用部分募集资金4,702.05万元投资建设数据中心IT服务能力提升及市场拓展项目。

5、光环新网: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2.4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0.83%,最高为2016年的27.62%。

子公司北京无双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云区块白皮书1.0版》,合作开发开放式区块链服务平台GHBaas(GuangHuanBlockchainasaservice);GHBaaS对多种区块链类型提供底层支持,提供安全便捷、去中心化的一站式管理方案,用户可以使用对比特币(BTC)、以太坊(EH)等数字资产进行统一存储、管理和转账同时具有算力售卖、自建云主机、GPU云租赁等企业及个人实用功能。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木糖醇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木糖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今日豆二2207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中短讯:奥园美谷跌4.2%,领跌粘胶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室内设计概念股有哪些,室内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革制品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皮革制品概念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余热发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余热发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沿生物9月17日盘中报18.82元,前沿生物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安检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安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箱上市公司有哪些?冷箱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制品文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纸制品文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锦纶短纤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聚乙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镍金属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LED背光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定制家居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灵芝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灵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疆火炬股票代码sh603080,新疆火炬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0139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物流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新能源物流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能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充电桩上市公司一览,新能源充电桩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