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冶炼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0:37:42

9月17日早盘讯息显示,铜冶炼概念报跌,楚江新材(12.06,-0.46,-3.674%)领跌,铜陵有色(4.82,-0.16,-3.213%)、海亮股份(11.97,-0.35,-2.841%)、江西铜业(26.79,-0.4,-1.471%)、锌业股份(4.91,-0.06,-1.207%)等跟跌。那么,铜冶炼板块股票有哪些?

1、西部矿业:

公司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基本金属矿业公司,同时也是西部最具竞争力的资源开发企业之一,公司经营一体化的基本金属开采、冶炼及贸易业务,以精矿所含金属量计算,公司为全国第四大锌精矿生产商、第二大铅精矿生产商及第七大铜精矿生产商。2020年报显示,西部矿业净利润9.08亿,同比增长-9.86%,近四年复合增长为24.24%;毛利率14.04%。

2、河钢资源: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9.71亿,同比增长83.7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69.1%;毛利率69.84%。

3、云南铜业:

目前铜冶炼加工费处于近几年的低位区间,冶炼加工费的走势受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3.8亿,同比增长-43.3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6.88%;毛利率5.9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离网照明板块股票有哪些?离网照明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天顺风能股票6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百联股份换手率达0.1%,百联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离网照明板块股票有哪些?离网照明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盐湖概念早盘分析:贤丰控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相关股票有哪些?液化石油气股票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传统百货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传统百货概念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盐湖概念早盘分析:贤丰控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切割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亨实业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01名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切割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糖220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钻井服务今日股价多少?A股钻井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机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轧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热轧板概念股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生保健概念股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四方达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热轧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热轧板概念股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技术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设备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