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定制家居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0:33:23

9月17日周五早盘数据显示,定制家居概念报跌,弘亚数控(37.98,-4.86%)领跌,好莱客(-2.49%)、皮阿诺(-2.39%)、顾家家居(-2.277%)等跟跌。

定制家居概念股有:

我乐家居(60332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7.1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3.05%,最高为2020年的21.18%。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提供。

丰林集团(60199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3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6.07%,最高为2018年的6.67%。公司所属南宁工厂进入人造板行业近二十年,与国内知名的家居企业如大自然、索菲亚、全友、好莱客、欧派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华南地区、西南地区以及华东地区开发了众多的经销商和客户,拥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和网络基础,拥有众多长期和稳定的客户资源,在行业内享受较好的品牌知名度。

索菲亚(00257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0.9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0.64%,最高为2019年的21.34%。秉承“专注每一个细节”的理念,坚持选用优质材料与顶级环保品牌配套商,打造高颜值、高品质、强功能的橱柜产品,提供更专业的厨房整体解决方案,向消费者传递热爱美食,乐于分享,崇尚美好的法式生活理念,为中国家庭带来了更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顶固集创(30074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7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75%,最高为2018年的19.39%。公司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男装上市龙头公司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豆二2207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中短讯:奥园美谷跌4.2%,领跌粘胶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男装上市龙头公司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室内设计概念股有哪些,室内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余热发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余热发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沿生物9月17日盘中报18.82元,前沿生物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室内设计概念股有哪些,室内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检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安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制品文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纸制品文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锦纶短纤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7) 南方财富网 安检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安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聚乙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LED背光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聚乙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物流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新能源物流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新疆火炬股票代码sh603080,新疆火炬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0139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物流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新能源物流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充电桩上市公司一览,新能源充电桩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