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联合跌近5%,9月17日冰雪运动概念开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09:49:47

9月17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冰雪运动概念报跌,国旅联合(-4.555%)领跌,长白山(-1.867%)、三夫户外(-0.507%)、雪人股份(-0.39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冰雪运动概念股有:

国旅联合:

长白山:

三夫户外:积极布局冰雪运动,设置滑雪装备专区,拥有自营滑雪装备品牌;16年5月,与内蒙古。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信创产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创产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体传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文体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界控股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8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创产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创产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帝科股份是不是导电胶概念股?帝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市值36.79亿,天域生态是不是市政公园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港股华显光电股价多少港元一股?(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帝科股份是不是导电胶概念股?帝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股票有哪些,2021年数字货币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海贝岭股票好不好 上海贝岭股票代码为600171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铁矿石期货手续费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股票有哪些,2021年数字货币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冻食品行业龙头有哪些,速冻食品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餐饮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彩星玩具港股成长性排第6名 南方财富网 速冻食品行业龙头有哪些,速冻食品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智明达换手率达0.24%,智明达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7日黄金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粉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7日玉米连续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