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印刷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8:02:3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9月16日包装印刷概念报跌,双星新材-5.828%领跌,宝钢包装-4.132%、力合科创-4.011%、海顺新材-3.349%、万顺新材-3.226%等跟跌。

包装印刷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

天元股份003003: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887万,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1.7%;每股收益0.4100元。

公司上市日期为2020-09-21,主营为快递物流包装印刷产品的研发、快递物流包装印刷产品的生产、快递物流包装印刷产品的销售。公司在可降解方面,成功开发出复合可降解塑料薄膜快递袋和全降解复合塑胶纸快递信封袋,并能够实现规模化生产和供应。

金富科技003018: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8821万,同比增长-14.9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49%;毛利率27.84%。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塑料防盗瓶盖等塑料包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昇兴股份002752:

2020年报显示,昇兴股份实现净利润1364万,同比增长-74.48%,近四年复合增长为-47.17%;每股收益0.0164元。

啤酒罐化率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罐头食品普及率的提升,未来几年食品饮料金属包装行业仍将迎来稳步增长。

锦盛新材300849: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449万,同比增长-47.46%,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9.72%;毛利率35.59%。

公司主要客户群为国内外知名化妆品企业,这些企业大多拥有数十年的发展历史,经营稳健、管理规范、信誉卓著,且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领先企业,该等企业的技术与服务的需求往往反映了国内化妆品塑料包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上海易连600836:

2020年报显示,上海易连净利润2.35亿,近四年复合增长为93.78%;毛利率13.85%。

名列中国印刷百强企业前十强,是全国纸类印刷门类齐全、品种丰富、技术领先的企业。

王子新材002735:

2020年报显示,王子新材实现净利润8672万,同比增长57.52%,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0.93%;每股收益0.6000元。

公司凭借柔性加工能力、规模优势、全国布局优势,能够快速整合资源,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及产品配送等所有工作,包含设计程序在内的新包装产品送样时间最短可达3天,常规产品做到“24小时供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动力锂电池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先进陶瓷材料板块股票一览,先进陶瓷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冠股份跌近9%,领跌仪电仪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斯莱克跌近5%,领跌金属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分析:港股电视概念报跌,煜盛文化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屏幕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上市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IC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融IC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16日交行外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产业上市公司,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芯片股票有哪些,网络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维远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入1947.71万 南方财富网 供热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供热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业股票有那些?免税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华领医药-B港股跌7.2%,领跌港股药物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疗概念股票有那些?口腔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票名单?生物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离子膜烧碱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离子膜烧碱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