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概念股一览,2021年货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48:15

周四盘中讯息显示,货车概念报跌,福田汽车(-5.631%)领跌,银轮股份(-1.732%)、交运股份(-1.389%)、宁波高发(-0.389%)等跟跌。货车概念股有:

1、福田汽车(600166):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19.27%。北汽福田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产品规划的重点应用场景,从城市客车、城郊及旅游客车、市政环卫等领域逐步向城市物流、城际物流等货车领域发展。

2、银轮股份(002126):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22亿元,同比增长1.23%。银轮股份有SCR项目,是最符合汽车尾气排放标准严格化的要求的标的股,尤其是在大型车、货车、客车上面,欧盟也是近年来才全面转用SCR,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是极具眼光,并在11年进行定向增发扩产这个项目的投入。

3、交运股份(600676):2020年报显示,交运股份实现净利润-2.05亿元,同比增长-261.48%。结合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要求,制定实施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管理办法》,与工程大签署产学研战略联盟2015年行动计划;交运大件超大型吊装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化运飞翼式厢式货车驻车防驶离电气互锁装置研制、交运巴士租赁房车新车型联合研制等项目有序推进,汽修公司面向多类型的汽车智能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究与应用完成结题。

4、宁波高发(603788):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0.59%。公司主营汽车操纵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变速操纵器及软轴、电子油门踏板、汽车拉索、电磁风扇离合器四大类,为国内三十多家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主要客户涵盖乘用车、客车、货车领域的整车制造商,曾获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宇通客车、苏州金龙、福田欧V、吉利集团、一汽客车等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的A级供应商或优秀供应商评价。

5、金杯汽车(600609):2020年报显示,金杯汽车实现净利润-4.55亿元,同比增长-849.71%。公司在轻型货车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以及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面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友发集团股票代码sh601686,友发集团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速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智慧能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虎榜个股盘点:运达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业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锌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新路桥什么时候上市的?北新路桥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电能股份什么时候复牌?电能股份600877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嘉里建设港股规模排第29名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发动机连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发动机连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概念股一览,农村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9月16日报涨,ST金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炼油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