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视频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5:31:17

周三收盘简讯,9月15日视频识别概念报涨,网宿科技(4.732%)领涨,润欣科技(0.792%)、珠江钢琴(0.704%)、苏州科达(0.445%)、ST赛为(0.36%)等跟涨。

视频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

1、网宿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1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91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1.28亿元。

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赋能于整个视频服务环节,在运营智能化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智能化,完成从视频识别、处理、分发到播放的全链条产品AI智能化。

2、润欣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68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90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5310万元。

2016年公司积极布局射频和功率放大器件、传感器芯片,和欧美、日本的多家射频和传感器芯片厂商合作,设计和销售无线射频和功率放大器件、移动感应、视频识别、指纹和生物识别、语音识别等多种涉及传感、智能计算及应用解决方案,涉及移动支付、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

3、珠江钢琴: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4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7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58亿元。

4、苏州科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507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948亿元。

收购江苏本能公司40%股权,江苏本能的产品包括RFD全系列产品、电子车牌读写器,同时也是国标起草的成员单位;通过采购江苏本能的电子车牌识别器,和公司原有视频识别业务结合起来,形成机读加视读一体化,将大大提高智能交通业务的识别准确率。

5、*ST赛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000.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04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294亿元。

6、易华录: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3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59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卫生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了解过吗?(2021/9/15)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铝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凯盛新材中签率公布 301069凯盛新材上市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A股基础建设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测试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液氧概念简讯:尾盘巨化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概念股一览,芯片封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表面活性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电子发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8新媒体(00800)在软件服务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绿色建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铂金概念股一览,2021年铂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世龙实业市值29.66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丙烯腈上市公司有哪些?丙烯腈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有哪些?压缩空气能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午后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9月15日瑞典克朗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景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景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癌治癌股票是什么?抗癌治癌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宁波华翔9月15日市值145.41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