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筑施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建筑施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2:00:52

南方财富网今日上午收盘讯息提示,9月15日建筑施工概念报涨,广田集团(2.81,3.69%)领涨,粤水电(3.239%)、龙元建设(2.073%)、空港股份(1.898%)、中铁工业(0.827%)等跟涨。那么,建筑施工概念股有哪些?

1、广田集团:

在“设计施工一体化”的模式之下,公司以设计赢得客户,进而带来施工业务,同时又通过技术研发提升施工质量,形成一体化的建筑施工体系,无须过多依赖业务承接人员,摆脱了装饰行业“业务随着人才流失而流失”的情况。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9.09亿,同比增长-6.88%;净利润为3153万,同比增长-73.92%。

2、粤水电:

公司是广东省最大水利水电建筑施工企业,在该省大中型水利工程市场占有率达到55%,具有近50年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经验。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14亿元,同比增长25.04%;实现扣非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44.08%;粤水电毛利润为4.767亿,毛利率14.73%。

3、龙元建设:

为实现公司在建筑施工业务板块更好的发展,在形成以设计、总承包、钢结构、幕墙、水利、市政、产业链的基础上,公司于2018年10月成立了龙元明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动装配式业务的探索和发展。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2.36亿,净利润为2.21亿,毛利润为11.87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东方雨虹今日股价,硅藻泥概念股有包括东方雨虹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间收盘分析:东阳光涨4.3%,禽流感药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星宏传媒(01616)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合材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塑料制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塑料制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资源回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再生资源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PTA2202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东方雨虹今日股价,硅藻泥概念股有包括东方雨虹吗? 南方财富网
插座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插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商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上午收盘分析:成套设备概念报涨,山东矿机涨停 南方财富网 和塑料制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塑料制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股票有那些?造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龙虎榜个股盘点:百川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插座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插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相关股票有哪些?锌金属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9月15日中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5日动力煤2103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股票有那些?造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软件龙头都有哪些?软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味知香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