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RNA概念股是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0:57:35

9月15日早盘数据提示,mRNA概念报跌,复星医药(60.5,-2.51,-3.983%)领跌,沃森生物(69.17,-3.015%)、莱美药业(7.87,-2.84%)、西藏药业(48.42,-1.845%)、冠昊生物(17.9,-1.486%)等跟跌。相关mRNA概念股有:

华通热力:参股公司上海本导基因(间接参股比例约1%)正在进行针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有效预防的VLPmRNA疫苗研发工作。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79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713万元。

西藏药业: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4.5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53亿元。

冠昊生物:公司与参股公司ZYTherapeuticsInc.于2020年2月2日签订了《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同意由甲方以投资首期研发款30万美元、乙方负责研发的方式开展标的项目ZY核酸疫苗项目,拟开展新型肺炎冠状病毒mRNA疫苗(Z-VacciRNA)的研究和临床项目。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2.2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7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21万元。

莱美药业:其“Arcelis”创新技术平台是基于诺贝尔奖获得者、Argos联合发起人RalphSteinman教授的基础研究,将mRNA重组树突细胞用于个性化免疫疗法的治疗平台,其追踪每个病人的病症特殊及免疫细胞,重新调整免疫系统功能。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0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89万元。

沃森生物:公司与艾博生物共同合作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已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本疫苗是我国首个获批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mRNA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3.1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50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械重工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机械重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进口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热轧卷板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产品概念股有哪些?LED照明产品板块股票名单,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花生油股票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气板块股票一览,供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t+n是什么意思?黄金t+n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排气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五金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哈工智能000584经营范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煤炭概念盘中要闻: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皮鞋概念股有哪些,皮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氢呋喃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牛市转熊市股票会跌停吗?熊市操作原理 南方财富网 海信家电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估值排第15名 南方财富网 大豆相关股票有哪些?大豆股票股价查询(2021/9/15)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小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太辰光9月15日盘中报17.36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东土科技盘中跌0.1%,报9.64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玻璃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芯片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霉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红霉素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