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56:39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短讯,9月13日工业金属概念报涨,锐新科技(28.36,20.017%)领涨,白银有色、铜陵有色、新疆众和、国城矿业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工业金属概念股票:

1、锐新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41亿元。

2、白银有色: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4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4.0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2.41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业务覆盖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涉及国内、南非、秘鲁、哈萨克斯坦、刚果(金)、菲律宾等多个地区,是具有深厚行业积淀并初步形成国际布局的行业领先的大型有色金属企业。

3、铜陵有色: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1.4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4.81亿元。

铜陵有色是中国铜行业集采选、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铜生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铜矿采选、冶炼及铜材深加工等,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阴极铜、黄金、白银、铜线、铜板带以及铜箔等。公司属有色金属行业,是基础原材料产业。铜是重要的基础原材料和战略物资,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汽车、家电、电子、国防等多个领域。

4、新疆众和: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0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6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733亿元。

5、国城矿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7.1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53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664亿元。

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矿产品贸易,贵稀金属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矿山开发,有色金属冶炼。

6、神火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1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44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房地产开发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草坪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3)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中远海发触及涨停,海运集装箱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开发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三七互娱股票3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多瑞医药打新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VR设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收盘分析:盾构机概念报涨,新强联涨近6%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VR设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文化振兴概念股有哪些,文化振兴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浮动盈亏是负的就一定亏吗?浮动盈亏是实际盈亏吗?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申购时间 多瑞医药发行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文化振兴概念股有哪些,文化振兴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证券软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GPS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GPS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吉视传媒涨5.1%,领涨广电5G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证券软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木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土木工程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风电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光伏风电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