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务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52:16

周一收盘数据提示,水务产业概念报涨,洪城环境5.446%领涨,兴蓉环境、中持股份、渤海股份等跟涨。

水务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

1、洪城环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6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51亿元。

南昌市水务平台,引入燃气资产;2018年6月中标“漳浦前亭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

2、兴蓉环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9.9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13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68亿元。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水务环保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中水利用、污泥处置、垃圾渗滤液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等业务,集投资、研发、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拥有完善的产业链。

3、中持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853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41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92亿元。

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水环境公司经营准则以高度的责任感、优质的服务和领先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和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客户真正解决水环境问题,从而服务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给客户、股东及更广泛的外部社会带去共赢,致力于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水环境,成就卓越的水务品牌;与此同时,为员工提供个人成长和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

4、渤海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202.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44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9295万元。

下一步,公司将立足天津,以供水主业为基础,大力发展污水和环境治理业务,拓展跨区域水务环境市场,实现水务、环境业务一体化协同发展。

5、鹏鹞环保: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4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38亿元。

公司着重发展大中型水务投资运营类项目,在全国多地拥有21个投资运营项目(其中5个在建),其中南昌污水处理项目、南通供水项目日均处理能力分别达到20万吨和40万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药上市公司龙头,中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金融股票有哪些?消费金融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清水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中药上市公司龙头,中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葡萄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NMN概念股票一览,抗衰老NMN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每天赚2个点一年翻几倍?股票如何计算?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葡萄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多瑞医药打新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智能门锁有哪些上市公司?智能门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概念股票有哪些?民营炼化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概念股票有哪些?民营炼化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铜业概念报涨,白银有色、铜陵有色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收盘分析:盾构机概念报涨,新强联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铜业概念报涨,白银有色、铜陵有色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设备概念股有那些?电气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