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宁德时代概念股有哪些?宁德时代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09:25:15

宁德时代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1、科士达: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857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6.62%。

2019年4月公司拟出资9800万元与宁德时代共同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

2、合纵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2178万。

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主要生产磷酸铁锂电池正极前驱体产品,主要用于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的制造加工,所以公司将通过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间接向宁德时代、比亚迪等电池厂商供货。

3、天原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21亿。

天华超净出资额2.94亿元,宁德时代出资额1.05亿元,天原集团出资额7000万元。

4、诺德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6540万。

在国内,公司已与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国内主要大而强的动力电池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也与LG化学、SK等国际知名电池厂商及终端客户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5、闽东电力: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749万。

宁德时代供应商;与厦门钨业合作成立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建设年产4万吨动力锂电池正极项目。

6、远东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2亿。

公司延伸锂电业务产业链,持续推进高精度超薄锂电铜箔战略规划项目,一期项目已实现量产,供货宁德时代等锂电标杆企业,并不断深化超高精度、超薄锂电铜箔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

7、天奈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532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4.75%。

公司主要客户涵盖比亚迪、ATL(新能源科技)、CATL(宁德时代)、天津力神、孚能科技、欣旺达、珠海光宇、亿纬锂能、卡耐新能源、中航锂电、万向等国内一流锂电池生产企业。

8、科恒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216.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3.38%。

2018年8月28日公告,公司子公司中标宁德时代3.64亿元锂电设备项目。副标题#e#

9、天华超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7.5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13亿元。与宁德时代共同成立天宜锂业,主要包括氢氧化锂、碳酸锂、金属锂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产品。

10、沧州明珠: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2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7.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3.25亿元。公司已经是宁德时代的隔膜供应商,实现供货。

11、嘉元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6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1.5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46亿元。公司已与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比亚迪等知名电池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成为其锂电铜箔的核心供应商。

12、科达洁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6.2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0.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90亿元。负极材料石墨化代加工已进入宁德时代供应链体系。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通设施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腿肠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3日上海原油220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通设施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券商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券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源微属于华为海思概念股吗?芯源微68803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9.13煤炭期货实时行情:政企联手齐行动 煤炭保供稳价正当时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券商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券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资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表,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3日焦煤2205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3日白银2207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资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表,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疫苗生产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芯源微属于集成电路概念股吗?芯源微68803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3日铁矿石2109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疫苗生产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上市公司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全球疲劳指数2021排行榜:新加坡排名首位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行情:推元宇宙游戏致股价上升 游戏业务增速较低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上市公司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亚硫酰氯电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锂亚硫酰氯电池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NMN上市公司龙头,NMN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