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钴矿资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9/12 17:33:52

钴矿资源上市公司龙头有:

华友钴业:龙头股。公司在NZC持有刚果(金)KalongweMiningSA(公司85%的权益,该公司拥有Kalongwe相应矿区采矿权证,初步含钴资源2.51万吨。

洛阳钼业:龙头股。2021年8月6日,洛阳钼业对外宣布,拟投资25.1亿美元(约合162亿元人民币),用于刚果(金)TFM铜钴矿混合矿项目建设。

寒锐钴业:龙头股。寒锐钴业启动了赴港计划,向港交所递交了主板上市申请,计划募投建设10000金属吨/年钴新材料,建设完成后将新增硫酸钴5400吨、四氧化三钴3000吨、氯化钴1600吨,预计于2021年11月投产。

钴矿资源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海亮股份:海亮股份与MWANA公司就刚果(金)铜钴矿项目签订有合作开发协议,合作对铜钴矿进行勘探。

格林美:格林美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采用废弃资源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体的企业,也是中国钴镍粉体材料与循环技术的产业基地之一。

当升科技:当升科技公告称,公司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CleanTeQ的全资子公司Scandium21PtyLtd(以下称Scandium21)于8月30日签署了《产品承购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Syerston项目上展开产品承购合作。据悉,Syerston项目是世界上钴品位较高的镍钴矿之一,同时该矿拥有丰富的钪、锰资源

鹏欣资源:鹏欣资源是澳洲镍钴矿生产商CleanTeQ的第一大股东。

中国中冶:是全球著名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拥有大量钴矿资源。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民宿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龙头,工业互联网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股票有哪些?相关塑料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宿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电子元器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立实验室龙头股票大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对英镑今日汇率多少(9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电子元器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水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支付概念股龙头一览表,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欧元今日汇率多少(9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水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铝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津平均工资2021新公布是多少?工资标准多少钱一个月 ?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铝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概念股行情分析:制冷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家用电器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概念股行情分析:制冷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封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沙发龙头股票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