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辅助生殖技术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辅助生殖技术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2 16:23:38

根据市场表现、龙头地位、盈利能力等多个指标筛选出辅助生殖技术上市公司概念中几只龙头股名单:

国际医学:辅助生殖技术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国际医学营收同比增长84.75%至6.74亿元,毛利润为1503万,毛利率3.44%。

公司辅助生殖医学项目已于2019年初获得卫生主管部门批准,开始为期一年的试运行。

长春高新:辅助生殖技术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8.88%至26.82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45.11%至10.49亿元,长春高新毛利润为22.67亿,毛利率86.04%。

辅助生殖技术概念其他的还有:洁特生物、汉商集团、昌红科技、丽珠集团、国药现代、景峰医药、重药控股、仙琚制药、思创医惠、康芝药业、凯普生物、悦心健康、广生堂、通策医疗、麦迪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钼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智能交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钼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DC服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对英镑今日汇率多少(9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DC服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DI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石油石化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TDI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欧元今日汇率多少(9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旅游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DI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