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概念股查询,智能门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8:11:51

智能门锁概念名单一览

智能门锁行业概念股票有:日海智能、蓝思科技、ST博信。

*ST博信(600083):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087万元。

旗下品牌TOPPERS的六款新品涉及文娱、健康、家居等多个领域,包括智能音箱、智能无线耳机、智能门锁、智能新风机、智能空气净化器、儿童智能手表。

ST博信(600083)跌0.16%,报6.23元,成交额2009.8万元,换手率1.41%,振幅0.000%。

9月10日消息,ST博信主力净流入63.39万元,散户净流入77.31万元。

海鸥住工(002084):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0.48%,最高为2020年的1.522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爱迪生致力于暖通智能控制、空调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及物联网科技产品的深度研发、生产与应用;同时珠海爱迪生以智能家居系统为中心,在安防、老人看护、智能门锁等领域内进行新产品开发,为公司第二主业智能家居领域业务提升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

9月10日收盘消息,海鸥住工最新报5.87元,涨0.17%。成交量8.72万手,总市值为35.68亿元。

9月10日消息,海鸥住工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68.2万元,大单净流出168.2万元,散户净流入211.98万元。

蓝思科技(300433):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7.24%,最高为2020年的48.96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已与国内外著名家电品牌、科技企业厂商建立了广泛合作,已对白色家电、智能音响、视频监控、智能门锁等智能家居家电产品进行了大量技术研发、新品打样试制和储备。

9月10日消息,蓝思科技最新报价24.81元,3日内股价下跌1.33%;今年来涨幅下跌-23.38%,市盈率为22.15。

9月10日该股主力净流出644.1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707.63万元,大单净流出1351.76万元,中单净流入141.81万元,散户净流入502.32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化硅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碳化硅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龙头股汇总,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助熔剂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电解铝助熔剂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碳化硅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导电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么转换成股票?债转股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甾体原料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甾体原料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导电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引发剂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钒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民生如意宝(民生加)怎么样?7年年化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引发剂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冷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冷系统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英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冷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冷系统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离合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E龙头股有哪些?维生素E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昨日万份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离合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注射液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焦剂CTP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