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低压电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低压电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2:14:32

2021年低压电器板块龙头股有:

正泰电器(601877):

低压电器龙头股,公司是一家低压电器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配电电器、终端电器、控制电器、电源电器、电子电器五大类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332.5亿,同比增长10.02%;净资产收益率23.98%,毛利率27.76%,净利率19.96%。

低压电器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良信股份(002706):拟定增募资不超15.8亿元用于智能型低压电器研发及制造基地项目等。

泰永长征(002927):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从事低压断路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工控自动化产品等低压电器元器件及其系统集成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专注于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的中高端市场。

电科院(300215):公司主要从事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高压电器、高压成套开关设备、低压电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机床电器、船用电器、核电电器、汽车电子电气、节能产品、电磁兼容、抗震等各领域的检测服务。

温州宏丰(300283):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国内外知名的低压电器生产厂商提供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元件及一体化电接触组件,经过多年的经营和不懈努力,已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ST天成(600112):拥有主要生产设备2100台套,其中先进的数控设备180台套,产品装配线15条,具有年生产高低压成套电器306万件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生产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高低压电器元件、继电保护及成套电器设备,产品共有150多个系列、600多个品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金泰丰国际控股(08479)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规模排第29名 南方财富网 电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锂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人像识别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食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1日食醋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血压计概念股都有哪些,血压计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人像识别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门窗上市公司有哪些?门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硅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抑制剂概念股都有哪些,抑制剂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门窗上市公司有哪些?门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铝管有哪些股票?铝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股有哪些?铝棒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舍得酒业股票行情:高晓光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新聘4名副总裁 南方财富网 铝管有哪些股票?铝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流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环氧氯丙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环氧氯丙烷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赞臣股票行情:原健合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任中国业务集团CEO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流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梯广告概念股查询:电梯广告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泸州老窖股票好不好?泸州老窖股票带00056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