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存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0:27:50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

兆易创新:存储龙头。公司拟对睿力集成增资5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睿力集成约1.26%股权。睿力集成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及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设计、销售等业务,其董事长朱一明同时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兆易创新表示,交易可促进公司存储器产品获得充足产能供应。

存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紫光国微: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纳思达:纳思达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成功并量产了中国的第一款防辐射系列芯片——相变存储器产品。

大华股份:公司已形成音视频编解码算法技术、信息存储调用技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网络控制与传输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和面向安防视频监控前沿领域的大安防产品架构。

荣联科技:公司凭借在高性能计算和大容量存储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为华大基因设计、建设和维护位于深圳和香港的生物信息超算中心,成功地解决了基因测序形成的海量数据在并行计算和存储等方面的难题。

网宿科技:网宿云计算是公司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新一代云计算平台,覆盖计算、网络、存储三大IT基础设施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洗衣液概念股有哪些?洗衣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应力控股港股(02663)最近一年累计涨68.98% 南方财富网 粗铅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洗衣液概念股有哪些?洗衣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智能驾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汽车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尾气处理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智能驾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生产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口罩生产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虚拟现实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生产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口罩生产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饮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加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1日100加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饮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高镍三元正极材料股票龙头股都有哪些?高镍三元正极材料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 充电桩概念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高镍三元正极材料股票龙头股都有哪些?高镍三元正极材料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钨硬质合金概念股有哪些?钨硬质合金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