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消费电子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6:44:20

消费电子龙头股有:

立讯精密002475:消费电子龙头股。立讯精密市盈率为33.2,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47.96%至925亿,毛利率达到18.09%。

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它的核心产品为电脑连接器,同时它正逐步进入汽车连接器、通讯连接器和高端消费电子连接器领域,拓展新的产品市场。

和胜股份002824:消费电子龙头股。公司市盈率为77.83,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36%,毛利率达到17.97%。

开发铝的应用,引领铝的消费,让铝丰富的生活,这是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

鹏鼎控股002938:消费电子龙头股。鹏鼎控股市盈率为26.33,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2.16%达298.5亿,毛利率达到21.26%。

消费电子PCB龙头,主营业务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

消费电子概念其他的还有:徕木股份、得润电子、长盈精密、捷荣技术、歌尔股份、神州数码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太阳能组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造船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包装材料龙头?2021年包装材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罗非鱼上市公司龙头股,9月11日罗非鱼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组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语音识别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存储器概念股报涨,万业企业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玻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太阳能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煤炭概念报跌,盘江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农村电商概念股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网约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保健品概念9月10日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玻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橡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