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抗衰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26:56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提示,9月10日抗衰老概念报跌,蓝丰生化(5.43,-0.25,-4.401%)领跌,劲嘉股份-3.018%、开能健康-2.853%、中源协和-1.482%、ST通葡-0.485%等跟跌。那么,相关抗衰老上市公司有哪些?

1、华邦健康: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1.83亿元、105.7亿元、100.9亿元、108.8亿元。

瑞士生物下属一家全资医院瑞士巴拉塞尔医院,成立于1958年,是欧洲第一家规模最大,历史最长,技术体系最成熟的综合性生物治疗机构,涉及肿瘤治疗,抗衰老,各类慢性病治疗和康复,生物牙科等领域,乳腺癌和前列腺癌,恶性非霍奇金淋巴瘤和白血病等为其最权威领域。

2、常山药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2亿元、16.53亿元、20.71亿元、23.64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肝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肝素产品产业链、能够同时从事肝素钠原料药和肝素制剂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先企业之一,主导产品为肝素钠原料药、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肝素钠注射液、透明质酸钠、硬胶囊剂及抗衰老保健食品—益海堂胶囊等产品。

3、吉林敖东: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77亿元、33.24亿元、30.88亿元、22.52亿元。

该专利是以牛胰脏为原料,先后经过前处理,匀浆,提取,除蛋白,沉淀,纯化,除菌,过滤和冻干等程序制成,含有胰核糖核酸,硒和脾细胞内转移因子,具有抗癌,抗衰老和增强免疫功能,配合手术,本药物和中药,疗效显著,减轻放,化疗的毒副反应,能使癌细胞引起空泡样变性,癌细胞溶解,液化性坏死,在其周围大量增生纤维芽细胞,巨噬细胞和淋巴细胞,以结缔组织代替癌组织。

4、世荣兆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05亿元、23.53亿元、27.53亿元、29.48亿元。

5、利欧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5.7亿元、122.5亿元、140.3亿元、155.5亿元。

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与中山大学抗衰老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等生物技术领域开展合作。

6、国际医学: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6亿元、20.39亿元、9.91亿元、16.07亿元。

公司参股31%的子公司汉氏联合是干细胞产业领域的先锋企业,主营业务覆盖胎盘干细胞采集和存储服务、干细胞美容抗衰老和干细胞药物开发三大部分,建立了全球首家可以同时保存四种胎盘组织源干细胞的“干细胞银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那些?解热镇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聚酯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半导体封装测试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肿瘤免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通信模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