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生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59:18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煤炭生产概念报跌,盘江股份领跌,山西焦煤、淮北矿业、中国神华等跟跌。

煤炭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生产概念股一览

1、冀中能源: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冀中能源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8.06%至69.92亿元,毛利率22.58%,净利率8.91%。

公司所在地河北邢台,拥有河北邯郸,邢台,井陉,张家口等煤炭生产矿区,是中国第二大主焦煤基地,主营业务是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及销售,雄安新区的建设有望令公司受益。

2、ST大洲: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大洲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7.23%至2.84亿元,毛利率39.77%,净利率-1.12%。

新大洲是一家主要从事摩托车、电动车的生产销售、煤炭生产及其深加工、物流、房屋租赁等行业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摩托车、电动车、原煤及电石等。

3、蓝焰控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3.68%至4.5亿元,毛利率27.17%,净利率8.91%。

这主要是由于我国煤炭生产与消费企业分布较为分散,行业集中度偏低,为不同规模的煤炭流通服务商提供了生存空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PTA股票概念有那些?PTA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手机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度汽车股票有哪些?相关百度汽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要闻:迈科管业港股涨6.5%,领涨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磷肥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密度板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南南资源港股、久泰邦达能源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煤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碳中和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预调酒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概念股一览, 2021年短纤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元亨燃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概念股一览, 2021年冬虫夏草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层气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京东金融概念报跌,任子行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电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筑节能概念股一览,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全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玉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