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43:33

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报涨,康强电子(17.46,10.019%)领涨,扬杰科技(5.772%)、扬杰科技(5.772%)、华润微(4.913%)、台基股份(4.015%)等跟涨。半导体封装测试上市公司有:

康强电子(002119):

带动半导体市场高速增长的通讯、计算机产品因市场趋于饱和而增长乏力;汽车电子、医疗保健电子、物联网、存储产品等新兴市场的兴起与发展,为半导体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2020年ROE为9.44%,净利8793万、同比增长-5.02%。

扬杰科技(300373):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领域的产业发展。2020年ROE为13.89%,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236.73亿。

华润微(688396):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领域的产业发展。2020年ROE为10.34%,净利9.64亿、同比增长140.46%。

台基股份(300046):

随着5G、AI、物联网、自动驾驶、VR/AR等新一轮科技逐渐走向产业化,未来十年中国半导体行业有望迎来进口替代与成长的黄金时期,逐步在全球半导体市场的结构性调整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也将充分受益于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受益于进口替代、半导体产业自主可控等历史性机遇。2020年ROE为5.15%,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58.8亿。

上海新阳(300236):

公司已形成年产280万只大功率晶闸管及模块的生产能力,是我国销量领先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供应商。2020年ROE为7.31%,净利2.74亿、同比增长30.44%。

长电科技(600584):

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佛山蓝箭等国内知名本土半导体封装企业都是公司主要客户,公司占据其较大的供货份额。2020年ROE为10.02%,净利13.04亿、同比增长1371.17%。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PTA股票概念有那些?PTA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手机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度汽车股票有哪些?相关百度汽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要闻:迈科管业港股涨6.5%,领涨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磷肥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密度板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南南资源港股、久泰邦达能源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煤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碳中和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预调酒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概念股一览, 2021年短纤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元亨燃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概念股一览, 2021年冬虫夏草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层气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京东金融概念报跌,任子行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电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筑节能概念股一览,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全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玉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