镍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镍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9:14:00

9月10日盘后短讯,镍金属概念报涨,中矿资源(66.55,6.05,10%)领涨,广晟有色(60.08,5.46,9.996%)、华友钴业(119.27,4.42,3.848%)、西部矿业(18.07,0.49,2.787%)、格林美(13.49,0.35,2.664%)等跟涨。相关镍金属行业股票有:

中矿资源:

今日(9月10日)资金净流入2.49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7亿元,换手率10.06%,成交金额16.62亿元。

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分布非洲、亚洲、欧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担了中国有色赞比亚谦比希铜矿、中冶集团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矿、中冶集团和江西铜业阿富汗艾娜克铜矿、北方工业津巴布韦铂钯矿和刚果(金)科米卡铜钴矿、紫金矿业刚果(金)卡莫阿铜矿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在多个国家开展的多个项目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海外经验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在境外固体矿产勘查领域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和经验优势。

广晟有色:

9月10日该股主力净流入1.22亿元,超大单净流入1.62亿元,大单净流出3972.66万元,中单净流出9255.31万元,散户净流出2976.63万元。

报告期内,由于稀土和钨行业持续低迷,公司为改善经营业绩,扩大了非稀土类商品(如电解铜、镍、阴极铜、铝锭等其他有色金属)的贸易业务范围。

华友钴业:

9月10日消息,华友钴业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38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52亿元,大单净流入8599.11万元,散户净流出1.92亿元。

2020年5月23日公告披露,年产4.5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持股比例70%的新设华科镍业印尼有限公司(筹)。

西部矿业:

今日(9月10日)资金净流入6156.45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516.85万元,换手率7.16%,成交金额30.89亿元。

格林美:

9月10日该股主力净流入3.72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53亿元,大单净流入1.2亿元,中单净流出1.43亿元,散户净流出2.29亿元。

公司现已建成7万吨钴镍金属湿法冶炼产能。未来,公司将加快推进印尼镍资源项目,以及10万吨/年高纯镍钴晶体项目,保障公司三元前驱体产能释放与未来发展需要的化学体系。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药生物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医药生物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IPv4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再资环跌4.3%,领跌特种水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地塞米松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地塞米松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动力电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数据中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混凝土概念收盘要闻:BHCCHOLDING港股涨4.1%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花种植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棉花种植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柔性屏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天坛生物跌7.1%,血液制品生产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射频芯片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射频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陶瓷电容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陶瓷电容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机械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洛阳钼业涨8.5%,领涨有色铌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电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穿戴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智慧穿戴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储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储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天华超净、晶瑞电材涨超10%,领涨独角兽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车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钢概念股票有那些?废钢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