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园林开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园林开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6:32:16

9月9日盘后分析,园林开发概念报涨,ST云投领涨,东珠生态、海南瑞泽、杭州园林、京蓝科技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园林开发上市公司:

ST云投00220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3.77%。

公告显示,双方同意在通海县“山、城、湖”区域总体规划设计与项目咨询、园林绿化与市政工程、湿地公园建设、文化与旅游产业开发、风景名胜区运营与管理、土地整理与城镇改造等公益性及准公益性项目的投资开发、工程建设、招商引资与运营管理方面,实现全面务实的战略合作;2016年8月公告,公司联合体被确定为“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3.2亿元;2016年9月公告,公司联合中标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中标项目总投资为13.2亿元。

东珠生态60335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8.6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8.16%,最高为2020年的28.96%。

因此,公司审时度势,在公司进入规模发展的阶段后,在江苏省内及全国范围内开拓业务,已在江苏以外地区,包括北京、山东、浙江、福建、安徽、陕西、内蒙古、河南、四川、湖北等省份,承接多项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已经形成了全国性的跨区域经营格局。

海南瑞泽00259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1.01%,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9.76%。

海南瑞泽已由创建初期的单一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企业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规格品种齐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与配送、新型环保建材、园林设计及施工、市政环卫、垃圾清运等丰富产业链的大型股份制集团企业。

杭州园林30064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1.88%,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8.41%。

我院是风景园林和建筑设计双甲级、城市规划乙级单位,同时具备文物保护及维修、工程咨询等资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氯碱化工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如何判断强势股票?如何判断股票是否强势?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电仪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卫星通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输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输液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一览,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强势股票有什么特点?强势股票特点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旅游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板块股票有哪些,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胶带股票是什么?胶带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碳酸锂价格涨还是跌?2021年9月9日锂电池金属行情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产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裸眼3D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精矿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盐湖提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