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镁合金概念股,镁合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6:32:16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9月9日镁合金概念报涨,闽发铝业(4.69,10.094%)领涨,中色股份(2.478%)、ST丰华(1.355%)、深圳新星(0.992%)、祥鑫科技(0.731%)等跟涨。

相关镁合金概念股有:

(1)、闽发铝业: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3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1.13%,最高为2020年的3.56%。

(2)、中色股份: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0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58%,最高为2017年的1.59%。

本报告期,中色锌业经营效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实现营业收入509,303.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31%,实现净利润33,068.3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46%。

(3)、*ST丰华: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8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22%,最高为2017年的16.39%。

公司从事的行业为制造业---金属制品业,主营业务的来源主要是公司控股95%的重庆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镁合金、铝合金制品,包括镁合金汽车方向盘骨架、铝合金方向盘骨架、手动工具、挤压型材、摩托车件等。

(4)、深圳新星: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15%,最高为2016年的16.08%。

在科研方面,公司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新型铝镁钛特种轻质合金材料技术研究,目前所研究和生产的铝镁钛轻质合金材料技术水平已处于国际领先,截止目前已获得236件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主导制订了3项行业标准、参与制订了1项国家标准;承担了近20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课题;建立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铝镁钛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深圳市铝镁合金工程技术中心、深圳铝镁钛轻合金材料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2项、深圳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项、全国有色轻标委技术标准二等奖1项。

(5)、祥鑫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0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72%,最高为2016年的13.01%。

通过多年积累,祥鑫科技形成了一整套适应公司自身发展的研发体系,积累了丰富的模具设计和应用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具备了研发、制造超高强度钢板、新能源汽车铝镁合金轻量化部件等大型汽车精密模具的能力。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氯碱化工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如何判断强势股票?如何判断股票是否强势?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电仪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卫星通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输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输液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一览,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强势股票有什么特点?强势股票特点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旅游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板块股票有哪些,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胶带股票是什么?胶带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碳酸锂价格涨还是跌?2021年9月9日锂电池金属行情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产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裸眼3D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精矿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盐湖提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