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2021年医疗健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6:32:12

周四盘后消息,医疗健康概念报跌,GQY视讯(5.49,-0.51,-8.5%)领跌,朗玛信息(11.31,-0.74,-6.141%)、民德电子(39.71,-2.53,-5.99%)、瑞丰光电(8.48,-0.53,-5.882%)等跟跌。

相关医疗健康上市公司有:

物产中大:2017年2月19日晚间公告,为建立科学、高效、有序的一体化投资及管理体系,有效整合公司内部现有大健康资源,公司拟组建物产中大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投资方向为基本医疗、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大健康项目及相关产业投资。

万通发展:积极探索以高科技、服务业与房地产的结合,实现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模式,并取得了一定的经验,公司也围绕房地产与高科技和服务相结合的方向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疗健康、体育和会展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研究或布局,随着与中融国际信托的战略合作,万通地产将结合前期探索取得的经验,加速实现房地产业务向地产金融服务型的第三产业业务的转型升级。

日海智能:日海智能在深圳、上海、西安等主要城市设立了研发中心,在国内各省会城市以及美国、俄罗斯、法国、印度等国家设有销售网点,为电信运营商和消费电子、车载、金融、医疗健康、农业/环境、能源、交通、工业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有智能、安全可信赖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产业持续良性发展。

人民同泰:公司批发业务拥有健全、强大的销售网络,既覆盖了全省的终端医疗;建立了辐射全省的稳固、快速的商业分销渠道,具有很强的市场调拨能力,已拓展到吉林、内蒙古等省外市场。

汇鸿集团:向供应链集成运营企业转型,打造供应链运营平台和资本运营平台,重点培育冷链物流、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升级纺织服装、浆纸板材、机电船舶三大传统优势业务。

江河集团:公司在医疗健康领域定位于国际化的专业医疗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以眼科、第三方诊断(包括病理、第三方检验和第三方影像)等专科或专业医疗服务领域开展业务,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

开开实业:雷允上通过多项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提升经营活力,在做大做强做精自主品牌“上雷牌”系列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向大健康产业战略转型的发展模式,以实现“医药健康医疗健康”的双轮驱动发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氯碱化工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如何判断强势股票?如何判断股票是否强势?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电仪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卫星通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输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输液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一览,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强势股票有什么特点?强势股票特点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旅游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板块股票有哪些,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胶带股票是什么?胶带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碳酸锂价格涨还是跌?2021年9月9日锂电池金属行情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产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裸眼3D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精矿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概念有那些?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盐湖提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