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制造股票有哪些?2021年集装箱制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57:09

集装箱制造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四方科技603339: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综合优势领先的冷链装备制造企业和快速发展的特种集装箱制造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建设示范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江苏省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知识产权贯标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飞鹿股份300665: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中国南车株洲车辆厂1998年投资创办,2004年主辅分离改制成民营企业,2012年改造为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6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可委认可实验室,湖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水性及高固体份涂料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单位。

中远海发601866: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专门从事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的公司,前身为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一家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的公司。2016年2月1日,中海集运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

中集集团000039:中集集团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干货集装箱、冷藏集装箱、罐式集装箱及其它各类特种箱等全系列集装箱产品、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装箱制造和服务企业。

集泰股份002909: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生产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为主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领域。

杭钢股份:公司主要产品为热轧卷板,消费行业为冷轧压延、建筑用钢(钢结构)、集装箱制造、管线制造、汽车制造、造船、刀模具等行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四白蛋白概念分析:早盘报涨,博雅生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长龄液压9月9日市值52.07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棉花2111价格走势 今日棉花2111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板块股票查询 住宅装饰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红塔证券股东人数为8.50万户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星线是什么线?三星线的交易策略 南方财富网 量子信息技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户外用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糖2203期货报价 2021年9月9日白糖2203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钼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