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树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PU树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57:36

PU树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PU树脂概念股一览表

PU树脂行业概念股票有:安利股份、华峰超纤、慈文传媒。

慈文传媒: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3.7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3.21%。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经营PU合成革、超细纤维合成革、合成革基布、PU树脂、色料、表处剂、助剂、化工机械、环保水处理等为一体的产业链配套完整的企业。

9月9日早盘消息,慈文传媒002343早盘跌2.11%,报5.1。市值24.32亿元。

华峰超纤: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1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9.48%,最高为2018年的5.92%。公司专业从事超细纤维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包括革用PU树脂、超细束状纤维纺丝、无纺布、含浸等以及贴面、染色等所有超纤产品涉及的工艺研发、生产能力。

9月9日消息,华峰超纤最新报5.77元,跌1.2%。成交量21.34万手,总市值为103.2亿元。

安利股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6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34%,最高为2019年的6.96%。公司产品工艺多、品种多,主要从意大利、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地引入国际先进工艺,并结合自身创新的设备工艺技术,集成形成了单涂、含浸、含涂、单渗、一次性强制含浸,以及贴合、复合、烫金、喷涂、直涂、连续揉纹、抛光、真空吸纹等多种工艺技术,同时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拥有PU树脂研发生产能力,PU合成革和PU树脂一体化研发生产,集成协同创新能力强,助力合成革与纺织品、TPU等新材料融合结合,充分满足市场快速变化的多样化需求。

9月9日盘中最新消息,安利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4.22%,截至10时56分,该股报18.69元涨3.89%。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四白蛋白概念分析:早盘报涨,博雅生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长龄液压9月9日市值52.07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棉花2111价格走势 今日棉花2111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板块股票查询 住宅装饰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红塔证券股东人数为8.50万户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星线是什么线?三星线的交易策略 南方财富网 量子信息技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户外用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糖2203期货报价 2021年9月9日白糖2203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钼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