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无人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42:35

9月9日消息,无人机概念盘中报跌,歌尔股份(49,-6.22%)领跌,睿创微纳(-5.98%)、新安股份(-5.417%)、ST华讯(-5.06%)、联合光电(-4.657%)等跟跌。那么,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1、恒泰艾普:机靶弹和无人机的研发进度正在按计划推进中,目前,尚未处于研发的开发阶段。

2、硕贝德: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可穿戴设备、笔记本电脑、汽车、无人机、安防监控等领域。

3、*ST华昌:

4、思维列控:参股博瑞空间,其主要从事高性能无人机研发、制造,并为特种行业提供计算机视觉智能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

5、长鹰信质:2018年1月15日早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通知,在2018年1月8日召开的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长鹰高原型远程无人侦察机系统”取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截至目前,长鹰系列无人机的知识产权和研制生产业务已注入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2017年8月完成天宇长鹰的资产收购工作,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受让取得49%股权;同年11月完成天宇长鹰增资工作,取得51.89%股权,实现控股并表。

6、天银机电:该机型主要面向基层部队的电子战战术需求,并可兼顾使用激光及红外为手段的战术任务,根据具体需求其价格区间为数十万元至上百万元,该机型已中标多个军方装备规划项目,华清瑞达对该无人机的市场定位为适用于连营级基层部队的战术装备。

7、京蓝科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四白蛋白概念分析:早盘报涨,博雅生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长龄液压9月9日市值52.07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棉花2111价格走势 今日棉花2111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板块股票查询 住宅装饰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红塔证券股东人数为8.50万户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星线是什么线?三星线的交易策略 南方财富网 量子信息技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户外用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糖2203期货报价 2021年9月9日白糖2203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钼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