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机械今日股价多少?A股印刷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25:41

印刷机械行业概念股票有:凯众股份、上海电气、京城股份、海立股份、中毅达。

海立股份:9月9日消息,今日海立股份开盘报8.91元,截至10时24分,该股跌0.89%,报8.87元。当前市值97.55亿。

上海电气集团旗下有电站、输配电、重工、轨道交通、机电一体化、机床、环保、电梯、印刷机械等多个产业集团,公司集工程设计、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工程成套和技术服务为一体,并形成了设备总成套、工程总承包和为客户提供现代综合服务的核心竞争优势。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79天、79.89天、78.78天、80.45天。

京城股份:京城股份开盘价报7.49元,现涨0.67%,总市值为35.7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811.51万元。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城股份”)是一家A+H股上市公司,于2013年10月31日与原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人公司”)完成资产置换,是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上市平台。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6.02天、126.56天、106.95天、109.05天。

上海电气:9月9日早盘消息,上海电气5日内股价下跌0.2%,今年来涨幅下跌-8.22%,最新报4.91元,成交额8559.51万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产品类别最齐全的印刷机械及相关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印刷包装机械等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4.01天、140.13天、95.75天、90.03天。

凯众股份:9月9日早盘最新消息,凯众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9.21%,截至10时24分,该股跌1.18%报17.6元。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上海凯众聚氨酯有限公司,专注于弹性体耐磨材料和高承载轮产品研发,利用材料技术优势和多年工程化经验,结合有限元分析和卓越的制造技术,为顾客提供高性能聚氨酯弹性体滚轮;公司得到德国科思创的Vulkollan授权,产品涉及汽车等行业自动化物流输送线、智能导引车、电动叉车、采矿机械、印刷机械、特种极重负载车辆和过山车游乐设备等领域。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9.35天、155.6天、152.02天、135.26天。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四白蛋白概念分析:早盘报涨,博雅生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长龄液压9月9日市值52.07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棉花2111价格走势 今日棉花2111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板块股票查询 住宅装饰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红塔证券股东人数为8.50万户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星线是什么线?三星线的交易策略 南方财富网 量子信息技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户外用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糖2203期货报价 2021年9月9日白糖2203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钼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