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隔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锂电隔膜股票股价查询(2021/9/9)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25:21

9月9日盘中简讯,锂电隔膜概念报涨,璞泰来(153.8,3.13,2.077%)领涨,星源材质(56.3,1.12,2.03%)、恩捷股份(282,4,1.439%)等跟涨。锂电隔膜相关股票有:

1、星源材质(300568):

9月9日消息,今日开盘报55.41元,截至10时24分,该股涨2.08%报56.33元。当前市值428.85亿。

星源材质已成立广东省微孔电池隔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市锂电池隔膜工程技术中心、深圳市高分子材料特种功能膜工程实验室;多次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为《锂离子电池聚烯烃隔膜》国家标准牵头单位及国标起草编委会副组长;并多次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质量百强企业、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

2、璞泰来(603659):

9月9日盘中消息,璞泰来603659盘中涨2.08%,报153.8。市值1086.8亿元。

兴丰新能源主要从事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加工业务,在石墨化加工工艺技术领域优势突出,获得国内外锂离子电池及负极材料客户的普遍认可,其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兴丰拟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卓资县建设生产基地,目前尚处于前期规划阶段。

3、恩捷股份(002812):

9月9日讯息,恩捷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3.45%,市值为2531.58亿元,涨1.22%,最新报281.39元。

创新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PaulXiaomingLee等合计持有的上海恩捷93.33%股权并募集不超过8亿元的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上海恩捷将成为创新股份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凭借技术积累及产业规模的扩大,成功进入中高端电池厂商供应链,市场份额在不断扩大,目前订单需求增长迅速,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包装印刷业务和锂电池隔离膜业务双轮驱动发展。

4、大东南(002263):

9月9日早盘最新消息,大东南昨收3.52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四白蛋白概念分析:早盘报涨,博雅生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短讯:周四早盘大烨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长龄液压9月9日市值52.07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棉花2111价格走势 今日棉花2111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三羟甲基丙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板块股票查询 住宅装饰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红塔证券股东人数为8.50万户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星线是什么线?三星线的交易策略 南方财富网 量子信息技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概念股查询,化纤石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户外用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糖2203期货报价 2021年9月9日白糖2203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钼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