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检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9:35:11

周三盘后讯息提示,9月8日新冠检测概念报跌,信邦制药(8.83,-0.43,-4.644%)领跌,金域医学-4.061%、明德生物-2.969%、凯普生物-2.696%、昌红科技-2.527%等跟跌。新冠检测概念股有:

美年健康:20年4月披露,公司针对复工抗疫筛查工作,已推出两款方案,其中“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方案”是以病毒核酸检测为主要项目,此外,阿里健康联合美年大健康天猫旗舰店上线的“核酸检测”服务属实。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1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4.05%,最高为2017年的7.52%。

华昌化工:20年2月,公司参与投资的苏州瑞华投资合伙企业(公司持有基金份额10%)参股的南京世和基因、实践医学已成功研发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8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49%,最高为2019年的3.05%。

麦克奥迪:20年4月披露,医疗事业部下属厦门麦克奥迪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承接了厦门地区部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业务;公司下属的厦门麦克奥迪检验所具备核酸检测资质,是厦门市病毒核酸检测指定机构之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0.2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8.85%,最高为2018年的10.94%。

润达医疗:控股子公司上海润达榕嘉基于其IVD科研临床优势与研发合作伙伴北京纳捷、杭州领航开展2款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的研发;与北京纳捷合作开发的试剂盒中配有病毒灭活与保存液,可直接将保存液加入到PCR反应液中上机检测,无需核算提取,一次可检测96个样本,加样后80-100分钟出报告;与杭州领航基因合作开发的试剂盒中配有病毒灭活与保存液,经核酸提取后直接将样品加入到数字PCR反应液中上机检测,出报告时间在160分钟内。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4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4.56%,最高为2019年的6.17%。

科华生物:作为研发驱动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建了临床体外诊断试剂和全自动检测分析仪器两大研发技术平台,逐步推进试剂和仪器的“系列化”、“一体化”发展目标;公司产品线延伸策略成效显著,已获得百余个产品生产批文,69项试剂和仪器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主要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公司在打造国内优秀营销网络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科华品牌产品已出口至海外38个国家和地区,艾滋病诊断试剂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总统基金等国际知名机构的采购名录,并与美国克林顿基金会签署了长期供货合同。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1.6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7.59%,最高为2020年的23.5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可穿戴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管理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简讯: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报涨,ST凯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电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导电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储能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储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一览, 2021年光伏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任子行涨4.2%,领涨京东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天目湖跌4.5%,景点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粤港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零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通用航空概念股报涨,江西长运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软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环保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生物芯片概念股报跌,东富龙跌9.4%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南大光电涨超10%,节能照明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8) 南方财富网
艾滋病防治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感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华自科技跌6.2%,领跌航空发动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水电概念股有哪些,水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汽车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射频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消费电子射频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