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49:29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提示,9月8日3D玻璃概念报跌,昊志机电(18.73,-5.547%)领跌,维宏股份(-5.287%)、劲拓股份(-4.092%)、大族激光(-2.816%)、创世纪(-2.484%)等跟跌。

3D玻璃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金龙机电: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24亿,同比增长9.61%;净利润1.75亿。

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进行3D玻璃相关技术储备和产品研发。

水晶光电: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8.54亿,毛利率21.72%,每股收益0.0600元。

合力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7.82亿元,毛利率11.38%,净利润为-4911万元。

2016年5月31日,公司表示3D玻璃项目尚在建设期。

欧菲光: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43.76亿,同比增长-68.06%;毛利润为4.608亿,净利润为-9117万元。

以OLED为代表的柔性显示技术已经逐渐成为行业的新趋势,公司的外挂式薄膜触控方案在OLED、柔性触控显示领域较on-cell和in-cell更有优势,具有很大的产业机会和增长空间,同时公司也在3D玻璃、3D贴合和一体式薄膜触控方案等领域进行提前布局。

联创电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29亿,同比增长65.15%;实现归母净利润6124万。

2017年12月25日晚间披露,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主营业务,实施公司的战略布局,公司拟发起投资设立江西联创3D玻璃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上午几点开盘?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相关股票有哪些?基础建设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8) 南方财富网
房屋租赁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海利得09月08日股价多少 收盘价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抗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盘价是怎么定的?开盘价的产生原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保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商业保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股名单,变频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胰岛素上市公司一览,胰岛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盐化工今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25.77元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幼儿教育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幼儿教育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硫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硫酸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