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8:19:47

供应链管理上市龙头公司有:

厦门象屿600057:龙头。公司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物流平台开发运营。

供应链管理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兆驰股份002429:家庭娱乐生态、智慧家庭组网、LED全产业链和供应链管理业务。

仁东控股002647:据悉,2017年,民盛金科以收购广东合利为契机,积极布局和拓展第三方支付相关业务,已转型为金融科技企业,着重于开展第三方支付、供应链管理以及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互联网小贷业务。

普路通002769: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专业为企业提供涵盖供应链方案设计及优化、采购分销、库存管理、资金结算、通关物流以及信息系统配套支持等环节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并于2015年6月29日成功登陆A股中小板(股票代码,002769)。

飞力达300240: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逐步推进,中国制造业正在逐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制造业内部结构也逐渐优化,先进产能比重持续上升,“中国制造”逐步转向“中国智造”,中国正在由制造业大国向“智造”强国迈进,这个过程对供应链管理服务的集约化及智能化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也给中国制造业供应链管理行业的优秀企业向纵深发展提供难得的机遇。

*ST易见600093:600093)以供应链管理及保理服务两个业务板块构建刻画贸易及交易全流程的闭环、以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加速中小企业资金周转和降低交易成本为服务宗旨,搭建了服务便捷、风险可控、交易可视、智能合约的易见区块金融服务平台。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智能语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定制家居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智能语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铅行业龙头有哪些,铅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铝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属铝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行业龙头有哪些,铅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逆变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化学储能概念股查询:电化学储能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逆变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电视龙头股汇总(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概念龙头股一览,2021年医疗器械概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电视龙头股汇总(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宁德时代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8日粮油加工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宁德时代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水处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钨钼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